都在皮膚科門口要進去打雷射了,一通通電話打來說服我們要回三峽做完剩下的月子,而不要回新店,擅自決定的我早已辦好明天出院,阿寶尊敬父母,在意他們的感受卻又不善言詞,也不願讓我來說服寶爸媽,於是我就說不打雷射了,回去吧我沒心情

我覺得很憂鬱,在月子中心真的很憂鬱:

我從一個能夠做很多事情的人,變成一個被隔離開來原本環境、什麼都不能做的人

我變成一個每天等待、等待阿寶回來的人,每天只能看到他兩個小時,看到他已經這麼辛苦又不敢向他抱怨,一個人在這裡真的很寂寞(不能用電腦、看電視)

其實我每天的餐點只吃了三口就送出去回收了,一部分是憂鬱、一部分是吃太多吃到怕了,而每天阿寶爸都煮一鍋魚湯、豬腳、麻油雞.....(我每天有八餐),我原本是一個愛吃的人,現在卻沒了食慾

我的手機志光傳來補習班報名的簡訊,也是一種壓力,我想要開始看書,就算沒有看書至少我知道手邊有資源,不像在月子中心什麼東西都沒有那樣驚慌

下學期公民教政治,我想趕快備課、打講義,回去上課第一天我就要去高中公民招集人會議成果分享報告,我要弄投影片

寶寶姓名都還沒取好,一個月要報戶口了,要訂彌月蛋糕,要訂彌月卡....很多事情

我開始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從兩人生活到照顧小孩,我還想上山下海,我還想多過幾年兩人世界,而我現在只是一個定時會流血流尿流奶的母親,最糟糕的是我的心被栓在寶寶身上...心甘情願地......

我想念我的貓

上面這些事情我都想著手開始做。我忍耐...忍耐了真的很久

阿寶的溝通技巧真的.......可能是我是個比較有講話技巧的人,阿寶爸媽擔心我回家沒東西吃,如果是我我會說:我已經訂了月子餐(我真的已經訂了只是沒講何時送),可是阿寶卻跟他們說:那個不用擔心,我們會去訂月子餐(還沒訂,跟已經訂了是不同的)

最後阿寶想了好久,跟我說:給我父母一個照顧妳的機會好嗎....

好,我退,可以,讓我回家三天我就回公婆家住

接著他又跟我說:父母會擔心妳一個人照顧寶寶

好,我再退,開始紅著鼻子眼睛跟阿寶說:寶寶可以給你帶去三峽讓公婆照顧,這樣可以了嗎.....

阿寶說:我沒有要拆開你們的意思.....只是寶寶未來幾十年都會跟我們在一起...不用急在這幾天啊,讓他們照顧.....



後來幸好阿寶哥很挺他,覺得回新店也ok....阿寶才比較放心可以讓我回新店,呼~~~~~阿寶哥萬歲

最後我們兩個人是互聞腳臭噗呲笑出來,就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