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7607.JPG

這要從元宵節開始講起,我老爹元宵節生日,但是在元宵節之前三天,我已經沒有父母的消息三天了,慢慢開始有點擔心,我總會想像社會新聞孤單老人在家怎麼樣的....然後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開始打醫院的電話,北投榮總和關渡醫院....但是我老媽有時候又跟醫院說要隱藏住院資訊,有一次這樣真是氣死我

老人家手機不習慣開機,家裡電話又秀抖秀抖(音樂從小聲響到大聲),或者有時我老爹跟朋友打電話聊天我插播不進去,總而言之這次已經連續打了十多通電話,三天都沒消息,我以為我可以等待,但是一打電話給朋友請她們幫我回家看看的時候,眼淚就噴了出來害怕到不行。

找了婉和秀幫我上埔頂去看看他們,如果有人在家請他們打個電話給我,沒有人的話也讓我知道,就在我剛安排好人幫我去看看的時候,我老爹打電話來了,一接到電話我哭的一臉鼻涕眼淚,我老爹說幹嘛這樣,一點事情都沒有,只是他們"沒聽到電話聲音"......==

所以後來我就跟老爹說要來他看我一下,他看到女兒擔心成這樣就說願意來,來到月子中心之後就拍了上面這張照片。

張老爹:我不要抱他,太軟了,我太多病菌,我腰不好,我,我.........。老人家都這樣,我又吼我老爹說:生這隻就是要給你抱的!你給我抱起來!!!

(抱起來以後就捨不得放下來)


老爸抱起來第一句話是:好險他沒像照片那麼卡通,我還以為他不正常.....><

最後放下來Edward是因為老爹說:.....我手快斷了,這傢伙怎麼這麼重阿



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老爹還沒抱到外孫就.......

至少現在我又完成一個心願,雖然也不是說我的人生就只在為別人而活,但是努力過活又可以避免一些遺憾也是很棒的事情。

張老爹,80大壽生日快樂~~


沒事麥哥又在FB上回應一句:你要想想他以前抱你啊~

(真催淚......以前我真的是動不動就給老爹抱著)



附上這個催淚的廣告,雖然是臍帶血的....

她的學歷越來越高....你的嗜好越來越少........




隔兩天晚上11點老爸打來,嚇我一跳以為出甚麼事情,老爸說,老媽非常想看妳,於是它們隔天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