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我們又把床搬回去了主臥室,畢竟睡在客廳也挺寒冷的,但是不知道為何,放在地板上感覺床墊很大,放回木板上面床墊就變很小

4

我本來就是冬天被子如果沒蓋好腳就會抽筋的那種人,而且抽筋不馬上處理的話,隔天甚至筋就拉傷了連走路都會有問題,結果上次好友婉來我家睡,睡我旁邊到了半夜,我突然腳抽筋(那是懷孕期間第二次抽筋),然後用力拍隔壁的婉,她很緊張地跳了起來(雖然根本沒睡醒),我跟她說快點幫我把腳底板往後面扳,結果她沒睡醒訊息接收錯誤,跑去按摩我的小腿,超~~~痛的啦~~而且還是繼續抽筋,我又大喊不是小腿啦腳底板,快點快點往後面扳,她這才比較清醒幫忙,後來兩人大笑半夜真會嚇死人

2

然後到了懷孕到了八九個月的時候,伴隨著體重增加與血壓增高(我以前都只有90/40..現在120/90),只要我在背部放個枕頭坐靠在床板上,整個血液就會衝到臉上,臉紅紅的,然後頭很脹超級不難受,有一次我甚至在外面坐著就有這種情況,馬上跑去路旁小兒科量血壓,也還好還算正常,但是怎麼會血液衝到頭部呢?

R1076684

後來我發現,只要冬冬貓陪我睡腳都超暖的沒抽筋過(牠是免插電暖爐)

5

今天更慘的來了,下午睡午覺,蓋了個單人被,結果第一次雙腳側面抽筋(不是小腿肚喔),力道大到對抗不了(左腳要向右施力,右腳要向左施力),圖片上面凹折處是腳底板,差點痛到在床上哭起來,最後是跳下床靠站在地板施力扳回來...6

抽筋會抽到腳整個萎縮起來超痛的~~最後是站在地板上用體重壓迫腳底板才慢慢OK....

大家睡覺時候還是要注意腿部保暖~~(可以穿襪子或者穿衛生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