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夢到一個很有趣的夢,我帶著食物調理棒到三峽家示範,我跟阿寶爸說:爸爸你看這個可以打玉米粒→變成玉米醬、可以打香蕉→變成香蕉泥、可以打蛋白→變成美乃滋、可以打南瓜→變成南瓜濃湯、可以打辣椒→變成辣椒醬、可以打大蒜→變成蒜蓉、可以打芝麻→變成芝麻醬、可以打花生→變成花生醬、可以打九層塔+橄欖油+大蒜→變成青醬、可以打冷凍肉→變肉泥、打冰塊變成冰淇淋。

可以在瓷碗、米杯、不鏽鋼杯、玻璃罐、湯鍋裡面打,完全不會濺出來,也只要在清水中打一下就可以清洗刀片。

可以食物直接打也可以加水之後打(也就是單杯的果汁,也可以打豆漿)。

爸爸拜託~~拜託幫我做嬰兒食物泥給寶寶吃.....

(醒來覺得自己好像是銷售人員.....)

記得到時候買了調理棒要試驗好、帶好整組示範給阿寶爸看....

阿寶爸做菜超有好吃又有創意,我想他應該對辣椒醬、金桔醬、芝麻醬會滿有興趣的。

吳淡如介紹的食物調理棒刀片可以打冷凍肉,但是要價四千(網拍三千但是要轉接變壓器),有些調理棒的款式有單獨的一個盒子與刀頭要更換才可以打冷凍肉品或者冰塊,Cuisinart不能直接打冰塊刀片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