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越接近產期越是抖抖~~~有點害怕阿

其實最好的生產日應該是2/14,又是情人節又是開學日,我的產假規定是從生產日當天含六日共42天(可以放到3/28),所以如果在寒假或者過年生產的話就等於用放假當產假了,有一種在跟時間賽跑的感覺,本來上周一去產檢醫生建議我這禮拜一就可以開始散步準備要生了,聽到我真害怕

目前的任務清單:最後一份報告要完成、不要生虎寶要生兔寶(2/4之後才算兔寶)、寒假輔導課還有一週要上完、醫生初二無法接生、阿寶初三~初六要去台中策展,好像在行事曆上面要打很多的叉叉,跟小小寶Edward說不可以喔,不可以這麼早出來喔

尤其看到同是2月生產的媽媽社團們(支持團體很重要阿),一個一個陸續卸貨,有的剖腹有的跟我一樣寶寶太大了催生,接收到好多資訊,有的生產好久,有的生產好快(快到在馬桶上生),有的不但前面陣痛了後面還得剖腹(號稱"全套"),還有壓肚子導致嬰兒過世母親子宮破裂,還有跟電影索命麻醉一樣,麻藥打偏了被開膛剖肚才喊痛沒麻醉到.....(看到我快暈倒了)

原來在國外不打催生也明文禁止擠壓肚子避免子宮破裂+小孩卡住缺氧,可以不打催生嗎?這篇是塞了催生但是卻延長開指的時間而且子宮收縮密集,痛不是生產痛,是打完催生密集收縮子宮在痛。

我可以撐過生產而不打無痛嗎?(脊椎插一針和生產的痛不知道我能承受哪一種)

抖抖~~抖抖~~

這兩天還滿慘的,先是睡午覺腳抽筋到完全動不了家裡沒人還一邊大喊寶寶一邊快哭出來...隔天是牙齒痛痛到眼淚流出來兩滴,這兩種痛我兜受不了了不知道生產會怎麼樣...把我打暈好了

然後看到這篇小孩沒心跳了引產的文章,看了一直掉眼淚,我是如此幸運又幸福,還有看到人家努力兩三年都沒有辦法生小孩,但是看到別人四十歲了還意外懷孕要拿掉....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