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轉角有一間早餐店,雖然很傳統,沒甚麼新鮮貨可以點,但是老闆娘滿認真的,食物也不會太難吃,但是阿寶不喜歡在他們家買,總是走到公車站那裡去買,菜單選擇比較多(什麼高鈣、鐵板麵...很多花樣),但是我去幾次都氣呼呼的

前天去公車暫附近的早餐店真覺得不可思議,我問有沒有玉米濃湯老闆說只有熱奶茶,我說好,結果她拿鍋子煮沸奶茶在我面前倒入紙杯+塑膠吸管,我說這.....怎麼喝?(還在滾耶)她說妳自己說要熱奶茶,不然我幫妳加冰塊,妳先喝掉兩口....(還在滾怎麼喝?)

最後我一口也沒喝吃完早餐就走了..(紙杯裝那麼燙也變成蠟融奶茶了...),我這人脾氣很倔,這樣的東西我寧可不喝

結果今天我又去....傳說中的早餐店又燙傷人了,隔壁的小姐點一杯熱奶茶,我沒好氣地說他們會給妳滾燙的,她說不會啦,等到老闆用封口機包裝好,幫她插上吸管遞過來,這位小姐吸一口,馬上燙傷哇哇叫。我點的溫奶,也是滾的,我也燙傷了。超氣的。

老闆說:妳們不是一起的?

.........

不用心!不用心!不用心!

雖然我知道這裡很多學生與上班族都把早餐帶到很遠的地方食用,但是這也太燙了吧.....熱奶茶放在我的保溫瓶裡面滾燙到下午都還燙的沒辦法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