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回關渡,張老爹興致昂然地跟我說他訂了年菜,但是基於我對張老爹的了解他誇大是不用打草稿的,說訂了其實應該是在考慮,因為目前的購物台好像只有viva可以貨到付款,其他都需要轉帳或者信用卡,這兩者他都不會使用

重點是張老爹說他訂了某電視購物的年菜,我用iphone上網一查東森購物,問他是不是這幾道菜,他有猶豫一下,菜的內容是相同的,但是圖片不太一樣,於是我就看好品號,老爸說打這支電話可以訂購,於是我打去,對方說您好這裡是森森購物,我愣一下想說怎麼這麼可愛用疊字,於是跟客服報了品號,他們竟然說抱歉品號9開頭,這不是他們賣的東西。

我當下想說東森購物電視台和東森購物網不一樣喔?之前買不會啊.....

所以我要求張老爹打開電視給我看是哪一台,結果一看.......所有關渡家裡的有線電視....沒有東森購物,只有森森購物...u-life還有分12345台.(該不會整個淡水都只有森森購物,整個新店都只有東森購物?).這兩間不一樣阿?我好怕是地方購物台或者仿冒品,那買來的東西品質可能就差很多了

老爸看到的是六星主廚龍王呈福年菜組,2880元,首次會員還可以折扣200變成2680

我在東森購物網看到的是御皇主廚帝王龍蝦人蔘雞滿漢頂級宴

內容物都是帝王蟹、龍蝦、雞湯、火腿,太酷了~~~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兩者之間的關係,好吧,是王令麟自己出來開的u-life,應該還是有品質的,到底是誰學誰家阿?一個五星另一個就六星,好想兩家都訂來比較看看,但是連續吃兩組相同內容的年菜怪怪的

等過年吃到在po上來報告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