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推薦我的醫師,來敘述一下看產檢的經過(也可點選懷孕日記看我每次產檢的網誌喔)

我本來是先到診所發現肌瘤+懷孕
後來去萬芳(覺得沒有被尊重,ㄧ出血對方就說可能會流掉喔)
後來出血又擔心子宮外孕所以去婦幼(但是還是冷冰冰的,醫生還問我來幹麻)
最後到台大看到李醫師覺得放心才決定到台大
(因為護士問他紙張改版,他說那不干我的事情我只需要把病人顧好,讓我覺得比較放心)

第一次去看診是掛到某位女醫師,當天她請假,很熱心人又好的櫃檯資深護士就跟我說去問問醫師肯不肯加號,所以我就順利掛上了李醫師的診~~~~

李醫師會開玩笑,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化解滿多緊張的
(上媽媽教室他開玩笑地說到婦產科看診那麼頻繁是幹麻?為了確認你的主治醫師還沒死......^^")
我遇到幾次實習醫師坐旁邊
也覺得滿自在的還ok

雖然有ㄧ次看到我結束,就直接趕著去開會,留下外面的媽媽們改診,而且他病患人很多看診很快也沒有每次都看的到超音波,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我信任的醫師

大醫院就是會人多,大醫院就是沒有辦法每次都照超音波,我能接受這點所以就ok

而且他們推自然產與餵母乳+母嬰同室,但是我可以接受,我還問李醫師爸爸可不可以進產房,ㄧ定要上完所有媽媽教室課程嗎?他說那並不是要刁難妳的,要讓男人知道女人多辛苦,不然他們進去也只是想拍張照...(說的太對了!!)

有ㄧ次去照超音波的時候到兒醫九樓,李醫師應該是剛接生完還帶著手術帽,看來有些疲累,有個爸爸衝過來就對醫生罵說:我太太生三個女兒了還沒生個兒子,醫生你怎麼可以把她子宮拿掉了

李醫師就告訴他生產過程遇到什麼問題,試過了很多方式最後只能能這樣,孩子健康比性別重要,但是那個爸爸還是不能接受地ㄧ直罵醫生

那位太太難產已經全身麻醉都還沒醒,而這先生只要男孩?我們一堆為了寶寶建康在那邊拼命走動等轉位到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孕婦都覺得不可思義,人命、健康是否比性別重要?

總而言之我還沒生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輪番"檢驗",到目前為止我的看診經驗都還滿快樂的

李醫師快速俐落、講話直接快速、技術好,然後ㄧ直被他唸體重上升太多~~~~^^"

等我生產完再補上生產過程....

我應該是超音波非常少次的孕婦阿
14w第二次產檢頸部透明帶有
23w第五次產檢高層次超音波有
33w第九次產檢有

(大醫院就是這樣)
就這樣....><

因為有幾次號碼排到很後面90號...根本排不進做超音波
前面幾個月都是一個月去一次,最後兩個月是兩週去一次
最後一個月是每周去一次

還是李醫師主動跟我說:很久沒看到寶寶了耶,幫妳排下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