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最親愛的朋友很容易基於過度關心就妄加批評,轟的我措手不及,尤其是當自己答不出來某些答案,當場就只能挨轟,所以要做媽的人自己努力點查查資訊,有能力保護自己與自己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不管妳做任何決定,別人都有他們的立場與意見,他們愛怎麼講是他們的事情,只要自己了解利弊得失之後做好決定,不心虛。

我剛懷孕的時候好友就過來劈哩啪啦地講,妳這樣肚子先變大是不對的,人家的同事都沒有這樣,妳知道只有癌症細胞才會拼命的一直要妳去吃,別人孕婦都是初期會吐只有妳初期還有辦法吃,這樣代表胎兒是不健康的.........

阿妳是懷孕過了?阿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一樣的?誰說有孕吐或者沒有孕吐一定是好的壞的?

懷孕到中期來看我劈頭也是指著我的肚子說:妳現在都有妊娠紋了妳知道嗎?

甚至洗澡完出來也要講句:妳現在真是虎背熊腰阿


好話說得少,唱衰倒是不少

朋友說要買事業銷售的鈣質補充品給我,我說不用了我還有一罐挺立,妳馬上就接著又是劈哩啪啦:妳只接受那些有廣告的商品是嗎?妳就愛買那種給人家多賺廣告費的商品是嗎?

要我怎麼講,對?

1. 補充品那麼多吃不完真的不需要,而且我需要的是液體鈣,我還有一箱半的礦翠礦泉水,我對你們事業的東西並沒有信心

2. 如果銷售東西都用這種方式看誰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