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我從懷孕23周之後就沒看過寶寶了,本來好擔心寶寶體重不夠,現在33周才看到寶寶,終於放下心



今天產檢只有我,阿寶去上班,這麼冷的天騎車去捷運站真的手都要凍僵了(之前阿寶都開車載我),臉那麼腫我也不想修了圖了,早餐偷吃蛋堡^^

今天好多人生產哦,我跟一個要生的孕婦一起搭電梯,她痛到走不出電梯,我一邊幫她按開延長,一邊很腿軟.....一堆家人都在產房外面等



哇哈哈,一檢查2400克,太大隻了,我的產期是33周但是寶寶預估是34周,多大了一週,我還問檢測的醫師這樣會不會提前生?他說不會,但是生的時候可能因為太大會不好生。

今天看好快,可能太冷了大家都遲到,哈哈我很早就到了,最後輪到下次的號碼是33號,我從前面26號遲到一次變成72號墊底,現在終於脫離墊底輪迴跑到33號,去大醫院看診千萬不要過號。

上面這張圖片寶寶兩粒都下來了沒有孕內隱睪

有人問我寶寶體重不足怎麼辦,我在懷孕期間吃很多雞肉、牛肉,尤其我都會自己煎牛排,豐富的鐵質,吃肉比吃澱粉好多了

我在看診的時候,前一位孕婦說想預定LDR樂得兒病房,待產生產同一間,原因是:我全家都要看生產過程....(那間有15坪,家庭式)

臺大醫院樂得兒病房

這是台大醫院的樂得兒病房

臺大醫院伙食費用

臺大醫院的訂餐費用表

樂得兒病房價格貴很多,但是好處是待產與生產都在同一個病床上不用被抬來抬去, 之後來介紹一下台大醫院的產房

其實有一點點擔心,阿寶去上班了,在我最後要生產的兩個月..

還有生肖是以立春那天來分的,如果是 2/4 ,13 時 前,就是屬虎。13 時後,就是屬免(今年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