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幾個因為順便載人載出問題的事情,不管是男生女生,不要順便或者習慣性地搭便車(雖然現在提倡共乘)

你知道....車內空間很小,情感醞釀很快;習慣等待一個人很容易變成愛情的等待、常常電話的往來、時間行程確認....

經濟學上的搭便車是指不用承擔任何成本而消費或使用公共物品的行為,也就是別人付出你光享受收穫。我想這也可以來雙關一下:不用付出撿便宜就有收穫

今天聽到一個故事:妻子得癌症,每次好友來探望,妻子就跟丈夫說順便送她回去,結果送著送著送出問題,丈夫跟好友在一起,並且不願意捨棄這樣的情感,最後癌症妻子勒死丈夫....

以前張老爹有講過一個同事就常載另一個同事,載著載著婚外情就產生了...

如果是男女朋友那就算了,因為談戀愛本來就是在談兩人是否適合,談戀愛並不是管住一個人直到他跟你結婚,你要多方嘗試載載看別人、跟別人聊聊是否適合那是你婚前的選擇,不然怎麼確定就是這個人而定了下來。

但是如果對方已經有家庭、婚姻,自己就稍微避嫌一下不要硬是要搭便車。

你有腳、你有錢可以搭車,你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