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xbox 360搭配全身感應器kinect玩的遊戲,好好玩喔,第一個玩的是運動,有分好幾種,阿寶在跳遠超酷,腿超快!!!(想看阿寶超好笑請直接跳最後一個影片)



這是阿寶和Tom玩跨欄,也是腿超快的好有趣(還嚇到狗)



後來玩舞動全身,跟著遊戲跳舞還會有教學與難度區分。這是暄跳得好好看,後半部因為我們覺得太適合阿寶平常的動作就換他接(要看阿寶出醜請直接跳下一個)



阿寶跳Lady gaga(肢體障礙開始!)....中間它會讓你自己跳一段free style,阿寶還地板動作好好笑喔



最好笑是這個!!!阿寶跳很娘的非洲舞





所以聖誕夜我們就在玩kinect的運動、舞動全身、大冒險(很像胡瓜的百戰天龍)

R1076637

這是擲標槍

R1076625

這是當天稍早一到他們買costco烤雞和肋排、牛菲力回來煎

R1076631

好好吃喔我用香料油先醃過了

R1076621

左邊做菜的好男人褲管一定要掀這麼高就對了

R1076620

肋排(老實說我覺得煎的牛排比較好吃,撒上點海鹽與現磨黑胡椒就超棒)

R1076633

暄帶來的好吃蛋糕

R1076634

泡芙

R1076636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美美的指甲彩繪

上半場由我記錄到這裡,孕婦就回家睡覺啦(我有跟阿寶比拳擊袋鼠拳瞬間秒殺)

最好笑的是小楊同學拿玩具給狗接,我轉身也丟衛生紙給阿寶接,阿寶竟然真的用嘴巴咬住衛生紙.....= =

本篇先列在wii的類別....光是為了舞動全身我就覺得可以買xbox+kinect了,我買好了鋼彈無雙3送阿寶,但是他卻拒絕了因為怕把地板跳壞吵到樓下,怕一開始打鋼彈就沒日沒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