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三個月補充,哺乳如果是能親餵,可以買拔開扣子往下翻的內衣,但是如果媽媽有要上班擠出到瓶子裡,建議穿有扣子的襯衫+前開式的內衣,前開始的內衣方便多了!!!因為你不可能要擠奶不脫掉內衣開工,到最後還是整件打開,但是如果穿前扣式的就方便以及優雅許多,如果用可翻式的哺乳內衣,一邊擠奶一邊用下巴夾著衣服,還要努力把胸罩往下翻是非常狼狽的事情;如果穿一般胸罩,一邊擠奶一邊用下巴夾著衣服和胸罩,更狼狽,瓶餵的媽咪非常適合使用前扣式,而非哺乳內衣

來紀錄一下這個辛酸的過程阿

話說前陣子寒流來,我沒有任何一件外套可以包裹住肚子,去公館某間專賣媽媽衣物的店面,裡面的銷售人員真是讓我們傻眼....咳咳....兒童不宜

本來我們試穿了兩件大衣,肚子那邊有做斗篷設計,料子很厚又款式不錯,本來有很認真考慮,一件要價7000(知名品牌),然後打個八折左右,想說過年去親戚家拜年總是要一件體面一點的衣服,而且過年會更冷,雖然還剩兩個月也是應該來準備個一兩件,可是....這位銷售人員做了一件我不喜歡的動作。

我當天是穿一個內搭衣+外面的吊帶裙+長褲,在試穿大衣的時候,她竟然伸手去翻我的衣領看我的衣服是哪一家的!!!!讓我感覺很不好,再加上她大力推銷店內兩套四件的哺乳內衣,要價兩千是不貴,但是因為她剛剛的舉動讓我已經不是很舒服就沒有意願。

接下來她可能為了促進銷售,接著問我現在穿哪種,我就說運動型的,她就很誇張的唉唷~~~

說:妳從懷孕胸部改變到生產完脹奶、餵奶,那個奶喔,就一漲一縮一漲一縮(搭配手勢......),不穿有鋼圈的一定會變形外擴...X*#.......巴拉巴拉一堆

@@

我跟阿寶都還站在店裡耶!!聽了我們臉都綠了

但是老實說想想也對,生理在改變好像應該搭配好的內衣避免身材變形。記得阿寶同學跟我形容說她生產完才穿有鋼圈的哺乳內衣,但是胸部已經下垂了,應該生產前就要穿。

所以就在驚嚇中回家趕快上網買,總共買了三款五件,最貴的才389元

哺乳內衣和一般內衣的差別

R1076613

它的肩帶是從下胸圍底部一條直接接到後背,中間有個鉤子可以扣上內衣,所以哺乳的時候就把胸罩部分解開扣子往外翻即可,但是當然在公開場合哺乳可能會搭配一個罩衫可以蓋住嬰兒和媽媽肩頸以下

然後等我網拍買的衣服都來了之後,我發現他們很貼心的在內衣袋子裡附上一個東西!!!

R1076611

就是這個排扣,然後我就發現我好笨喔,生產前其實可以穿原本的內衣,如果因為下胸圍變大就可以用這個排扣去增寬,根本不用重買,只要買生產後用的哺乳內衣就可以了

R1076612

然後它也不用縫喔,就左邊勾上右邊勾上就可以了

現在提倡公開哺乳我最大,驅離或禁止還可以罰6000~3萬喔

然後這次網拍買的寒冬孕婦裝+產後塑身衣來了。拼命說服自己產後的L號通通穿不下是正常的......(孕婦的L號和一般的L號怎麼差那麼多),看起來就像是s號!!!我看看那些超緊的塑身衣,覺得我會繃到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