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3.jpg

第一個是台東錫安山的苦茶清潔劑(台北等地都有分部可買),第一次買是小罐(500ml/90元),他有粉狀的,還有大桶裝(5400ml/650元),去年四月買的到現在只用了半桶.....@@

R1076048

看我爸媽都用不完趕快分裝一些回來自己用,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別再讓皮膚直接接觸化學物質吧,洗完油膩都不見,沖水下去碗盤就會摸起來啾啾叫,用量很省,我都是按一下到一個碗,碗裡面加水之後清洗別的碗盤

我爸的手到了六十歲就因為長時接觸化學藥劑洗碗,所以得富貴手每個指節旁邊都裂開,痛到不行,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竟然直說:這種富貴手一輩子不會好,化學藥劑殘留一但開始誘發出皮膚病,就非常非常難治好(例如長期要保持乾燥不能碰水,每天敷藥抑制等....)所以我覺得給家人天然的比較好。

錫安山產品訂購網:http://mytw.net/zion




第二個是蔬果清,蔬果洗潔劑,跟嫂嫂買的美樂家產品,2000cc的水加入5cc(壓一次),是目前有洗過青江菜,洗完感覺差別是洗之前青江菜的葉子表面沒有那層蠟,洗之前是滑滑的,洗之後是不會反光,有空來拍張照比較,目前有看到別人洗葡萄的照片就差異很大,點這裡看別人的試用

蔬果清

洗的方式就是水中加蔬果清潔劑之後放入蔬果,放個五分鐘拿起來沖水就可以吃了,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只剩下是否天然,不過泡X都敢用了應該沒在怕




R1076050

再來這個也是跟嫂嫂他們買的美樂家六倍濃縮衣物清潔精,目前洗衣服是沒感覺特別,上次跟朋友出去逛,好像有些天然的公司出的皂絲也不錯




目前洗頭洗澡都使用冷凝的肥皂,所以乾淨天然又不會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