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

今天在誠品看到有賣這個減重日記本,裡面是可以記錄每天吃了早餐中餐晚餐什麼東西,跟誰吃在哪吃,還有每天的運動量,好實用喔,這樣就可以記錄自己的飲食習慣、卡路里,重點是全部中文又手繪感很精美

untitled

"日記本內附:2個月減重日記格式、58個減重小常識、15道減重食譜、活動熱量消耗表、常見食材熱量及成份營養表、理想體重、BMI值、體脂肪率公式,以及量身定做的「我自己的體重表」。"

有分30天的版本和60天的版本,隨手記一記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胖、營養是否均衡

剛看到博客來有打七九折(好妙喔,30天的版本只打9折=108,60天的版本打79折=103,買大本60天還比較便宜?)
30天減重日記點此
60天減重日記點此

最後要記得,誠實面對自己才是最困難的(像我就很容易為了面子而不詳細記載亂吃的甜點),新年新希望買來送朋友紀錄健康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