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找工作之路來蒐集成一篇,阿寶你每次錄取的理由都怪怪的。

這次錄取的某印刷大廠:興趣嗜好?鋼彈模型。錄取!(上次面試錄取是跟主管談老婆與貓.....)

我來列舉一下阿寶每次面試回來拒絕去每間公司上班的理由:離家太遠了(超過中永和與新店就叫做遠)、要加班很晚(你設計業不加班有鬼)、薪水不能太低(高職出來也跟你搶飯碗怎麼會高薪),今天拒絕這間的理由是...環境不夠明亮....(廣告大客戶接案的下游廠商他還嫌人家)

都不知道是公司面試他,還是他去"面試"公司......


2010.11.03(三個月約聘在台灣某設計大廠)

我看到阿寶104人力銀行的自傳快要暈倒了,這種自傳能找到工作真的是有鬼...偏偏公司打電話過來說,你的自傳寫的很好要不要來面試....
中文自傳:

我在台北。

我有三個黏人又愛吃的貓小孩,從小拉拔長大

我喜歡逛一下午的街,有時候還加班逛到晚上

日落時天空從暖色調到冷色調的漸層,看多少次都不膩

家裡有8台相機,底片、數位、數位單眼、lomo,缺哪台都不行

3C商品我又愛又恨,愛的是優雅外觀與優越性能,恨的是價格(誰不是這樣…)

每個月都固定買幾本雜誌,日文雜誌版面很有張力,色彩好飽和;台灣的內容很豐富,人情味很濃

設計年鑑和設計書好有價值,花些錢(其實不少)就可以把整年或是一段時期的最優秀作品檢視一番,亞典和桑格書局好棒,書店常常三天兩頭就想去,一家認識了12年的老書店很有味道,雖然傳統但儲存了我許多回憶

圍巾真的是好發明,服裝怎樣不堪,搭上圍巾就會加分很多,應該準備每種顏色放在家,秋冬季節的服裝很好看,路上就可以發現很多穿搭的妙趣,多層次實在令人著迷

福斯的1.4小車陪了我5年,很好開、穩重而實在(反映在油耗上就….)

朋友的聚會似乎停不下來,但總是令人感到溫馨而有趣,下廚會讓人聯想到家的感覺,每道料理都顯得格外珍貴,採買要去傳統菜市場才是王道,從不令人失望,打掃與家事是我的強項,不過神兵也要利器,dyson、好神拖、PHILIPS、Honeywell等等每個都好威又好用

網路遊戲始終沒引起我的興趣,wii倒是相當好玩又創新(下一步是PS3 !? sony的邪惡勢力實在難以抵擋阿~~~)

Facebook都是老婆在幫我作秀,她的網誌與網路經驗都很豐富,娶到多才多藝的她,想想我真的好幸運

接寬頻後對於日本動畫宅的程度很高,果然下載速度決定了宅的程度,還好沒什麼人發現

流行音樂幾乎都聽,不過播放清單裡選的,都是每張專輯裡最動人的,久而久之發現都是那幾個人居多,喜歡的電影會去電影院看,有時候也會瞎high看不是那麼需要聲光效果的浪漫愛情溫馨文藝片

籃球、排球、羽球、撞球、保齡球都打,沒想到最喜歡的卻最沒有優勢(只好靠wii滿足…..)

日本去過兩次,跟團與自由行各一次,街道與先進程度好令人嚮往

同一件東西我會比價,然後思考好久,才決定要買(有時候甚至不買,店員應該很討厭我),東西大部分都挑喊的出名字的品牌,覺得那是可靠而耐久的

跟人家約見面我都是先到的那個,遲到會損失好多


我是陳XX
70年次天秤座
隨和而優雅

希望你們喜歡。

(我快要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