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產檢沒睡飽

今天是第六次產檢,沒睡飽

如果有固定時間去掛號還是要注意,我第二次第三次產檢號碼都很前面,因為看的快就又掛號的快,可是上次去產檢太慢起床,導致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時等好久,快要十二點才檢查完畢,結果預約到的號碼是72號,天阿

到現場一看,當天有90多個,天阿,一個產科醫師要消化掉90個病人,所以我們等到一點才看到醫師,這次要檢查妊娠糖尿病,通常是在孕婦六個月的時候測,要喝糖水,第一種濃度如果不過要喝再濃的,因為是檢測人員調好給我,不知道是多少糖的比例,不過我有看到別人的經驗是500cc配十包糖(外面咖啡那種糖包),我這一杯

R1075755

一小紙杯,無敵甜(還幫你泡溫水)

R1075754

這是規定

R1075756

喝完之後一個小時去抽血,老實說我快餓死了,等抽血完已經是兩點了,中間不能吃喝

還有一件事情,本來九月我們要報名醫院的健康中心辦的媽媽教室,但是阿寶說沒關係等下次辦再去,結果這次辦是12月,我那個月都剛好卡到要上課與報告,連請假都不可能,所以真的很麻煩,台大醫院的規定是要父親進產房陪產一定要上滿三次,如果醫師許可至少也要上生產方式的那堂,每堂300元,我們報名了兩堂,一堂阿寶自己去(我要上課),一堂我們一起去。

本來是很生氣覺得如果因為沒上到課程導致阿寶沒辦法進產房陪我,我一定會生氣直到產後,真的很不想擺臭臉但是就是又沒吃早餐與中餐又擔心,幸好最後我們的醫師說沒關係,那個課程不是故意要刁難妳,而是真的希望父親知道生產到底在幹嘛,今天醫生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

男人哪知道生產在幹嘛!他們進產房還不就是想拍張照~

哈哈,後來想說只要阿寶有上那堂生產課程就能陪產我就不要再生氣了,只是讓他一個人去上媽媽教室還滿妙的。



抽完血餓的受不了了終於買了門口的費太太,他們最好喝的果汁是奇異果,但是現在有毛的水果我都不能吃,只好買個綜合莓果,弄得我們好像在喝true blood(人造血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