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5696

這篇文章是想要記錄買孕婦裝的過程,首先呢前三個月肚子還小,但是身材開始胖,所以剛開始大家都幫我選購大尺寸寬鬆的衣服,但是我發現這樣不行,第一個原因是懷孕其間肚子大的區塊只有中間,如果你還是買一般版型的褲子,他的鬆緊帶就會勒在隆起肚子的正中央,這樣很不舒服,孕婦裝通常有兩段,下腹部到腿是正常材質,整個肚子的部分他會採用彈性布,然後鬆緊帶會在肚臍上方一個拳頭,避開整個肚子。

R1075694

而且好的孕婦裝的鬆緊帶都會在側邊,有一個帶子可以拉出來,上面有很多洞,在褲子上會有一個扣子,也許褲子買來大腿與腳都穿得進去但是肚子還很空,這時候就可以用側邊的鬆緊帶扣到適合的位置。

有次我去買N牌的運動褲,XL可以穿的下,但是腰帶卡在肚子正中央不舒服,而且一般運動褲的帶子是綁起來的,綁在肚臍正中央,於是衣服外面就看到突出一個大肚臍,其實是綁的結突出來,一點都不好看。

第二個原因不要買大尺寸而是買孕婦裝是因為,大尺寸的腰裝的下,屁股和大腿就鬆垮垮,簡直跟穿垮褲一樣,上衣也是,不要買鬆垮垮看起來沒精神,只要買XL但是有彈性就好。

孕婦裝的四季搭配可以這樣:

R1075702

夏天的T恤遮不住肚子沒關係,穿個長版背心或者無袖長版扣子襯衫都不錯

R1075698

長版與抓皺是孕婦的好朋友,底下可以配七分褲或者九分、長褲,老實說孕婦不適合腳部空空,穿娃娃裝很容易受寒,然後娃娃洋裝的長度又很尷尬,穿褲子在裡面也不好看,所以我建議買長版從下腹到膝蓋以上都可以,超過膝蓋就適合單穿不好搭配了

R1075700

冬天可以換厚的背心+內搭長袖+長褲

R1075705

你看,一穿起短版,我活像個企鵝

冬天外套扣不起來的解決方案我還在找,可能找用綁的,或者罩衫

還有,一分錢一分貨,我愛買網拍,但是品質差異超大,褲子我買到一件400就非常好穿,買網拍還要注意他的退換貨規定好不好,有些退換貨還要自己出運費,真是讓人很不想換

還有,網拍模特兒都超瘦,我買過三件299,結果每件衣服的袖子跟iphone一樣寬 @@ 連阿寶都穿不下....

我買過舒適萊卡棉緹花孕婦內褲(我怕忘記品名),一件130元但是無敵好穿,大件無痕又厚又吸汗又有彈性(孕婦流汗很多又容易感染),可以拉超大件,丟洗衣機也不會變形,買一件70的竟然比正常的還糟糕

目前買過幾間覺得不錯的網拍孕婦裝:☆★孕味十足☆★、蔓蒂小舖、棠棠媽咪孕婦裝、哈韓孕媽咪(上班族的媽咪可以買到可愛的洋裝和OL裝)、愛戀小媽咪(比較休閒)

衣料夠好有彈性尺寸標示明確(手臂、大腿都有標示),選擇多折扣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