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買個泡芙消消氣,可是越想越氣我真的想把這個泡芙槌爛!!!

人生不能選擇"混亂"、"髒亂",或者不要那麼嚴苛對自己嗎?一定要一塵不染、一絲不苟、完美無暇???

我現在被阿寶脾氣磨練的算好了,剛剛走在路上真的越想越生氣,為何要動我的東西未何要打掃我的房子為何要管我的生活

很想摔東西很想砸東西很想打電話罵人,然後突然想起來,我還有個寶寶,彷彿自己靈魂跳脫出來看自己在生氣,寶寶不能愛生氣也這樣對付你老媽喔

這樣家裡就會同時有兩個尖叫的個體....以及一個捂著耳朵皺眉頭的老公

我想要開始逆向操作,做個髒亂的人做個隨性的人做個不按常理的人做個讓妳討厭的人,下次妳來就看到滿地衣服鞋子襪子蟑螂蜘蛛鍋碗瓢盆

或者我要隔天打個電話問:請問桌上剛領的十萬塊修車費用是不是幫我收起來了?可以還我了嗎。

讓妳不要再進到我的生活範圍without ask!~~~~~

還有,我最恨到垃圾堆裡面撿東西,你不會知道將會摸到甚麼鬼東西黏的黑的濕的!!!不要亂丟東西,丟了別人的東西是要賠的!!!妳看不慣看不懂可以先蒐集放旁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