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剛開車上了64號快速道路,天藍雲白,跟阿寶討論起旅行的意義,最近好多人都動身準備出發,事情變化的很快。

我問阿寶:你也會想出去發展嗎?

他說:還好。

我打開窗讓風進來,有點擔心地再問:還好的意思是指你也會想出去?

是阿,有想過。

我摸著五個月大的肚子,難過地猜測我是否阻礙了他。我又問:那結婚、我和寶寶,是否在你的計畫中?........

風聲雖大,但吹不散接下來的回答。


太快了.......阿寶說。




一陣沈默


我轉過頭忍住悲傷,講不出話來。


又過了幾分鐘,阿寶先打破沈默,握著我的手說:對不起.....


剛開太快被拍了張超速......



什麼,那你剛的回答???

妳剛問什麼?風那麼大!!


天呀,那我在難過什麼,又問了一次剛的問題,阿寶笑我傻,他說才不會這樣想,說還好是指他很久以前有想去日本唸書


厚!!接下來換我捏著阿寶的臉甩動!!你給我講清楚,剛剛拍一張超速是多少錢!!!!!扣你的中秋節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