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感冒發燒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這幾天都沒有上線也沒有把照片好好描述,都在昏沉發燒

某天去上課的時候發現某個班怎麼乖到都沒有互動,到下課才發現幾乎全班都在發燒....@@ 然後我回家隔天就開始覺得肌肉痠痛,接著開始咳嗽發燒,燒到我整個頭都好痛,最後受不了了去掛急診,但又是個災難的開始



先把結論寫出來,就是急診室的對待很糟糕,醫生開的藥很弱,只能吞解熱的藥片不能用打針以免傷到小朋友,熱到只能睡在地板上解熱,反正我還在慢慢好,而且吃不出味道了,鼻水用完四包衛生紙....接下來的圖文會有點血腥,沒有心理準備就不要點繼續閱讀



就在我發燒到超熱的時候,痛到跟阿寶說我們去掛急診,想說找近一點就沒有去我們常去的萬芳醫院,到另一間醫院的急診室,其實我是昏昏沉沉的,到了那裏雖然急診室很大間,但是整個平面全部都躺著吊點滴的病患,雖然協助的志工很多,但是醫生與護士的人數並不是那麼多,所以我到了那邊向櫃檯描述了情況,然後就躺著等

大約等了十分鐘,也沒有人告訴我要吊點滴還是幹嘛的,最後醫生才來,拿著櫃檯的紀錄說要幫我檢查,我說我要測新流感快篩,我說我肌肉痠痛醫師說不知道為何會肌肉痠痛(萬芳的醫師會告訴我是因為發燒),讓我覺得這個醫師有點兩光

接下來護士也很妙,怎麼在急診室會有一個護士教導另一個護士,一邊解說邊幫我要打針,我說我很怕,護士竟然說不不我不是要打點滴的,我是抽血檢驗的,接著抽完血之後接上點滴頭,(這不是幫我弄點滴嗎????)

抽血插針無敵痛!!!!!!!!!(去台大醫院一點都不痛),她插手掌側面肉超少的地方

然後我就看到地上有血,我手上也是血(還沒擦乾淨),阿寶說她抽了三管.....怎麼這麼多阿,流感快篩是一個棉花棒探進去鼻孔也不是抽血阿...

接著打點滴才剛過十分鐘,我很想上廁所於是就下床,阿寶陪我到女廁門口,接著我走進去,找地方掛點滴,感覺手怎麼濕濕的,是哪裡在漏水??往手上一看,我差一點昏倒(是真的血液衝上腦門),我手上一直流血下來,不只是滴喔,是流~~~



因為我沒有戴眼鏡頭又昏,手上很複雜的繃帶系統讓我根本不知道要壓哪裡止血,根本想不到有急救鈴這種東西,就在廁所大喊阿寶!!阿寶!!!

等到護士和阿寶來,我的衣服鞋子地板通通都是血,護士來了第一句話就是: 妳下次這樣直接拉急救鈴........然後指責我怎麼扯掉管子

哪一間醫院的點滴會輕易扯掉? 我仔細一看是針頭管接上點滴管中間一個銜接處扯開了,根本是護士裝的時候沒接緊,如果我沒記錯其他醫院還會貼一圈膠帶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情,明明空間那麼大,隔壁那位牙齒感染的病人為何要"貼"著我的床躺? 護士把他的床緊靠著我的床,一點空隙都沒有,我的頭向右就可以碰到他,萬一我真的新流感呢? 或者他新流感呢?

不開心不開心,醫術醫療品質都不開心,所以當護士幫我拔掉剛剛打的針,我問阿寶還要重打嗎,阿寶說不要打了,給人家這樣糟蹋

最後確定檢驗報告沒有得新流感,血液檢查數值也沒問題,我們就領藥回家了

這幾天還是持續發燒,睡冰枕+躺地板解熱,更糟糕的是我發現...我吃不出甜味了,昨天回三峽慶生,我先是喝了一罐養樂多‧問阿寶怎麼沒有味道是不是壞掉了!!!我只喝到涼涼的,吃阿寶買了黃湘怡的香蕉焦糖巧克力蛋糕,只有口感沒有味道

吃不出甜味簡直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