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退伍

話說阿寶要退伍了,按照習俗他要請大家某樣東西來慶祝退伍,號稱打退伍(詳見軍中術語篇)

於是阿寶就跑去五金行的店買了這些,十支湯勺與五支飯匙,讓我一整個驚訝,買這些是要幹嘛?阿寶說上次有個學長退伍就留下一顆籃球讓大家娛樂,所以他也想有所貢獻.....

然後我問阿寶目前吃飯沒有湯勺飯匙嗎...? 他說別的單位會來一直汙走他們的,所以要等別人裝完再借來用,太酷了,很少看到那麼多個湯勺飯匙....(聽說長達半年都沒湯勺)



終於終於,阿寶走進去領退伍令



很謝謝神的眷顧,在這個期間阿寶並沒有遇到重大的災難去協助,我知道每次有颱風有天災人禍都需要很多國軍弟兄幫忙,真的是危險又辛苦,看到有些軍旅版的人因為最近的颱風被叫回去不能休假,實在是很悶,雖然我從沒想過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等人退伍(我~~站在高崗~~向遠~~處~~望~~~),但是很感謝一切都順利。

阿寶去當兵的資料夾文章結束嘍~~也祝各位姊妹們順利下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