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提到阿寶是怎麼求婚的,老實說我們都答不太出來,好像沒有求婚,那沒有求婚怎麼確定兩個人要結婚呢?

仔細回想是四年前我看到有珠寶婚紗大展,就拉著阿寶去,想知道價格與內容,然後我這人很怕推銷,計算數字也還算敏感,一進去到那裏發現每一家都在路上拉人,我就拼命往前衝,結果衝著衝著發現阿寶沒跟上,疑!!!他坐下來了。

我就趕快跑過去,很怕傻傻的他被世故的商人牽著鼻子走,我就過去捏阿寶的手臂要他趕快離開,可是這傢伙就忍著痛還是默默在聽對方說有哪些內容可以去哪裡拍照,等到最後對方三寸不爛之舌認為我們確定要下訂金,跑去拿收據本子,我就抓著阿寶說,你幹嘛坐下來!!!! 現在你要付錢了嗎!!!!

阿寶竟然露出一個無辜的笑容說:就是沒有聽過沒看過這個要作什麼才要來聽阿.....

這時候我有一股整人反被整的感覺,帶阿寶來看婚紗展是想試試看他有沒有結婚打算(女人的心機阿~~),結果這個人打蛇隨棍上還真給我訂了下去,加上當天婚紗店希望第一組生意作成可以拉禮炮,所以東送西送....就真的付了一千塊訂金,沒有附期限

這種感覺像是押寶,當時那間店還在很遠的八德路底,隔年我們真的要訂婚結婚的時候它已經搬到了中山北路,所以就用三萬的價格買到了六萬的等級(中山北路都是六萬起跳)

當時下訂金買婚紗,才交往一年,八字都還沒一撇.......後來即使當我"一時興起"要訂婚(交往第二年),以及"又一時興起"來結婚(交往第三年),三個月內婚紗店都幫我們搞定

所以呢,如果你很想結婚,你的另一半也不會因為有人推銷而生氣,去一趟婚紗展,說不定....就會下訂金,接下來就.....

2010-09-17 ~2010-09-20.
台北世貿一館
婚紗暨珠寶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