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去台大兒童醫院,到樓下的小太陽書房逛逛,那裏有很多間小小兒童書店,雖然小可是東西很多,我一去就被迷住了,有很多小孩好玩大人也好玩的東西,來介紹一下

堆堆樂積木車

image

這個三歲的愛玩,五歲的也愛玩,積木本身很大塊,三歲也可以拿著玩,它有附上一本小冊子,是不同關卡,第一個等級三歲左右玩,有一步一步教你怎麼拼湊成卡車頭,約有十多種玩法,可以當成一種挑戰過一關一關,很適合親子互動,一起來把積木轉一轉方向

第二層是只給你看側面圖,這個比較難要五歲以上,光憑側面圖要想辦法拼湊成答案的樣子,每題最後都有解答

當然最簡單的玩法就是把積木堆好的卡車出去溜一圈,單純當堆積木玩

最後一層更難,是給你上空俯面圖,試想從上面看到是這幾個顏色,要怎麼拼才能達成這樣

太好玩了!


第二個介紹的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我覺得有一點點難)
雞蛋保衛戰

22

這是ㄧ個盒子,上層是透明壓克力,六個格子有五格可以推推,目的是每個母雞都要孵蛋,底下的蛋上面都要有個母雞

21

它跟傳統的推推拼圖不同之處在於這間公司Smart Game幾乎每個玩具都可以從小玩到大,有程度分別,這個也不例外,盒子打開底下的紙總共有48種玩法,第一個等級三歲就可以玩,第二個等級約五歲,總共四個等級,越後面越難,有障礙物與指定安放的位置,這個遊戲對小孩子來說後面的需要多一點時間和耐性,對於國小學生而言愛解題可能不錯

我有很愛推理的朋友(成人),卯起來玩,很適合旅行、朋友一起解題,我現在也玩出心得找到模式來解決

另外我還推薦兩個遊戲,看了很想買可是想說慢慢來,一個是壓克力七巧板,跟上面的類似有盒子底下紙張每題挑戰不同,人要站在冰原上魚要在水裡,不可以踩到獵人

冰原尋蹤(大人玩應該也不錯)

還有這個很適合小孩子的:
飛躍城堡歷險記-王子救公主篇
好玩是在於不同題目要組成不同樣貌的城堡(我覺的積木卡車比較實在)

比利時-Smart Game,台灣代理是信誼
博客來有線上可以看,請點這裡

這裡賣的也很便宜
東東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