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4997

今天去做頸部透明帶的篩檢,這是第二次去,因為第一次去檢查的時候寶寶還太小量不到,本來是上周一去,這週一再去,但是沒辦法請假只好拖到周五才去做,差了五天寶寶竟然從3公分長大為6公分,而且姿勢很多翻滾,本來我是第一個到台大兒童醫院九樓,卻是最後一個回家,因為寶寶不合作,一下子"沉"在底部看不到,下子側睡也看不到,如果看不到就必須一直走路,走個十五分鐘再看,所以我總共看了三次,第一次第二次都不ok,最後讓我先到B1驗血,回來吃個布丁,看看寶寶會不會比較活耀換個位置,終於可以測

附上影片



抽血

結果遇到個實習醫師,一抽下去就噴血,不過完全不會痛

頸部透明帶費用

這是測量頸部透明帶的費用(需自費沒有健保),因為有朋友跟我說她在診所做只要七百元,可是我卻要兩千八,我這次是有含抽血的費用,然後檢驗人員也給我看到很多東西我覺得很不錯,給我看他的腦葉結構ok,心室在左邊ok,股動脈兩條ok,鼻翼,腳腳伸長長,手手放頭上,好可愛喔

R1074996

手手放頭上

然後如果沒看錯,好像是個帶把的,不過這種事情都很難講,好像到五個月要再照一種深層超音波,看每根手指頭

這台機器滿好的可以用掃描功能,把整個寶寶弄成3D圖,接著可以拉轉看不同方位,目前是看到他已經有臍帶,代表我們已經連在一起了(天阿之前才吃臭豆腐....@@)

紀錄一下其他心情

好妙的感覺哦!!我因要看胎兒必須走10分鐘,跟一位要生的產婦一起走,要生之前要一直走,走的我也跟緊張了起來

剛聽到一個名句:戀愛可以談一百次,但是一但蓋了章就進入法律、人倫、財產的範圍,不是不高興就可隨時走人(在討論父母離家出走,問題父母會造就問題子女)

OO的勒,有一個媽媽生產不順,輸血5000cc(幾乎是換過一輪血了)並且拿掉了子宮,先生竟然罵醫生說還要生男生怎可拿掉,前面已經有2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