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知一個消息,一個我愛的生命離去了。

你永遠沒有辦法預估自己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生命,時常想到可愛之處、常常腦中浮現臉龐,就像你永遠沒有辦法預估何時會愛上一個人是一樣的,他就把你的一份愛給帶走了。

有些愛是無私奉獻的,你不會紀錄為他花了多少錢、多少路程、時間,甚至對方可能對你講個謝謝都不可能,但是當他放鬆地在你旁邊睡著,或者是撒嬌地磨蹭一下,一切都值得了。

當你哭的時候,也許他懂,也許不懂,但是有一個時刻,他會靜靜地陪你,在一個夜晚的沙發上,或者是一個慵懶的下午,很多事情都是不求回報的。

然後不知不覺這個小臉就打入了你的心房,作什麼事情都想幫他也保留一份,想早點回家看看他好不好,即使有時他很討厭、搗蛋,可是你會記得他的好,他可愛的小手小腳。

也許他不在我身旁,但是這溫柔輕柔的愛讓我永遠記得這樣一個生命感動過我。

嚕嚕貓,我會永遠想你,謝謝你陪伴了我也有幾年的日子,給我對貓的信心,以及把小韋貓視如己出地養大。

PICT0766.JPG

DSCF2684

1998.05~2010.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