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088

清晨好像不是那麼晴朗,線條切分了天空

今天遇到三位認真勸說的人,壓力大到哭了出來

1. 妳不能自私只為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可不只是一年半載的事情,不能累了就逃避,事情可以兼顧的

2. 人有時候腰桿子要彎一點,去,求著回去吧

3. 少子化,很多東西一離開那個圈圈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真的有逃避嗎?還是我表現出來在逃避?

我的抗壓性、體力真的很差?很多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做不到便開始懷疑自己、快要崩潰

旁人笑我天真任性,我卻自認為有審慎經過評估

如果EQ再好一點,應該要笑笑地說:抱歉我很確定了。或者乾脆不應該把自己丟到一個被勸說挨罵的環境

同時有兩股力量在拉扯我,一股叫我前進,一股叫我停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