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看完醫生之後一直是怕怕的,怕子宮外孕,怕以後不能生,加上一直下腹部疼痛,那種感覺就很像是經期快來之前整個腹部腫脹的感覺,而且我只要站直,我的右下方腹部就會很撐,打個哈欠打個噴嚏,好像有根筋連結到肚子,會不舒服,走路也只能慢慢走,腰部無敵酸。

去躍師藥局買葉酸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聊很多,她有三個小孩,她說這樣不能拖,有可能危險,所以今天就去婦幼醫院又照了一次超音波,今天是周日只能掛急診沒得挑是男醫師,有做陰道超音波和腹部超音波,阿寶還被關在門外等消息。

1

然後...終於看到一截小姆指大小的黑影,乖乖地在正中央,醫生說都正常,當下很感動地掉下一行眼淚。

在babyhome親子網站註冊好幾年了,最近也看了些文章,懷孕至少三關

1. 驗出懷孕
2. 看到胚胎
3. 看到心跳

下一關是2週後,光幾周就足以變化極大,寶寶乖,要有心跳喔。

PS.葉酸是懷孕前三個月就要補充的,有關腦神經傳導、紅血球形成。

要開始看寶寶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