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兩天又去吃

2

如果吃素的馬鈴薯泥沙拉堡+水果也好吃

6

番茄起司蛋餅也好吃,是新鮮番茄喔

今天早上又去吃了

7

這才是早餐店阿!!

3

小店卻有大享受

2

8

阿寶吃漢堡,很大一個耶

5

法式厚片土司+楓糖,軟軟的好好吃不刮嘴(厚片平常都很刮嘴)

4

還有美式熱狗堡,裡面的熱狗很妙有點像蒸蛋+玉米,不是那種IKEA或者7-11的脆皮熱狗,肉味很重的熱狗會有點腥,他們家的吃不太出來是熱狗,很清爽

11

10

阿薩姆拿鐵太好喝了,茶香超棒的,下次來我還要喝(我是喝"涼的"..無冰塊也不冰,比去冰溫順)

9

阿寶喝冷的可可,阿寶是哈利波特閃電頭,我的體重這樣吃還是下降有點擔心...




忠順街51號好吃早午餐

之前有同事跟我說這裡的早餐或者是午餐很好吃,今天終於吃到了,真的全部都好吃,雖然沒有一般早餐店便宜,店面也很小(連上面之前玩具店的招牌都還來不及拆掉)

由於沒帶任何有照相功能的3C出門,我一邊吃著美味早餐一邊好想拍照真痛苦,我點了一個美式雞胸漢堡,阿寶點了一個番茄起司蛋餅(聽起來就好好吃),還有一個綜合沙拉(有碎蛋、薯泥+生菜),醬料好好吃喔~~

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因為他們是全部現做,不過等待很值得,當我拿到美式雞胸漢堡,他比麥當勞肯德基摩斯都還大,新鮮的蕃茄片+雞胸肉(不是碎肉或者炸過裹粉喔),裡面還有酸黃瓜、香料(我猜有孜然粉,如果怕吃孜然粉可以先跟他們說)

阿寶吃的蕃茄起司蛋餅更棒,他的蛋餅皮是有厚度的餅皮,不像一般早餐店的蛋餅薄皮,所以製作完成之後整個蛋餅是圓柱狀,不是扁扁的一條,裡面充滿了新鮮蕃茄碎粒和起司,都不會膩,皮又脆好好吃喔~~~

看到這裡沒圖沒真相,沒帶相機我真的要抓狂,明天再去吃別種來補圖。

他們的阿薩姆紅茶也很好喝不會苦,大杯要35小杯30,我覺得OK,看到老闆還現打奶泡做阿薩姆拿鐵,哎呀我怎麼沒點這個,看起來就是奶霜紅茶很好喝的樣子!!都是現做耶!!

店面很小,心很熱,服務很好,整家店就只有夫妻兩人經營,吧臺上面很多香料粉,看起來很美式,很清爽好吃,飲料、咖啡看起來也不錯,大推

1

店名
Centrum is found
BrieFooDrink
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51號一樓
電話 02-29398999(應該可以電話定餐再去取)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早上六點開
周一到周六是五點半關門
周日是三點半關門

menu

美式雞胸堡 55元
蕃茄起司蛋餅 30元
綜合沙拉 40元
紅茶大杯 35元
---------------
160元/2人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