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為我好。

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告訴我說妳有神聖的使命要保護,所以妳該改變妳的決定,再加上我想幫助我的朋友解決他們的困擾,所以我就企圖去改變我的決定,結果是個愚蠢的行為。

結果今天這通電話也是為我好,告訴我人言可畏,笑我當初太衝動,現在要改變決定只是弄得自己臉皮很厚地去求人,叫我什麼過程都不用往外宣揚,免得名譽受損。

原來大家都是戴著面具在過活,而打電話來的人也只是想從我這裡多打探一些消息,往好處想是知道我的原委可以幫我解釋,往壞處想就是大家都是一樣很八卦。

年紀大一點的人都告訴我現實多可怕,因此要怎樣怎樣。年輕一點的人告訴我原本的決定很好,反正事情都會解決,老實說我也稍微煩惱了二十分鐘,但是只煩惱了二十分鐘,因為無論怎麼樣的結果我都可以接受,只是如果過程必須被人家講的這麼不堪,那就不必了。

每個人都是為我好,都要我改變原有的決定,我聽了,做了,然後,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