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這個給客服人員,客服人員您好,這篇不是疑難需要排除,而是對痞克邦的鼓勵。

自2005使用痞客邦以來,再再證明痞客邦絕對是比無名、Yahoo好太多的優質網誌平台

1. 網路搜尋排名名列前矛
只要標題下的正確,很多人都會因為搜尋引擎找到自己的網誌文章,文章總是在各大搜尋引擎網頁排名前幾名(寫網誌不就是希望被看到?這點完全打動我的心)

2. 版面設計簡單清楚,文章排版閱讀性高,每個套用的版面都清楚明瞭,不會擠在一起也不用自己去改CSS學語法,可調整度高。網誌頂端照片隨自己換(無名一換就破掉必須用救援王...@@、Yahoo不能換頂端照片),文章列表圖片可換、區塊分類圖片可換,個人化非常徹底又容易

3. 沒有限制javascript語法,側邊欄想放甚麼就放甚麼,而且操作非常直覺思考,可以拖放拉取。

4. 圖片上傳與編輯輕鬆,可以在文章裡面上傳也可以先上傳到相簿分類,發文的時候再選擇文章

5. 搬家備份容易,可來可去(但是應該不會想走)

一個部落客的需求不過就是上面幾項,清楚、好上手,痞客邦完全符合

本篇我想撰寫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文,感謝痞客邦讓我每日有兩千人左右的人氣,希望痞客邦一直經營下去。

最後想請問痞客邦是否有意願撰寫一篇為何你該選擇痞客邦的新手入門文章,我很想知道痞客邦為何能夠總是在各大搜尋引擎名列前矛,而且正確性非常高,想要作為選擇痞客邦的依據。

謝謝~ 痞客邦加油

(最近幫人做網誌,同樣內容無名做起來就像是高中生網頁,Yahoo做起來就像是無趣制式,只有痞客邦最好閱讀,最可以個人化。)

google和uyahoo排名,麥哥說:
無名為了在Yahoo有獨占地位,所以他的們有作一些設定,讓大部分的收尋引擎無法對他作Index,所以無名的東西要在Yahoo找,其他搜尋引擎會晚一點

另外沒有所有新文章就會在比較上面的道理,那是看Pageview跟可信度的,目前排名制度最完整的是Google,它引入了所為了Pagerank機制,那是綜合了頁面關聯度、網頁可信度、還有網頁熱門程度,三個東西,這時候頁面有正確的Title、CSS。才能有正確的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