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郵局匯款可以留下四個字在後面,不用付費用,這樣網拍或者哪邊的匯款可以比較清楚,雖然目前存簿上面轉帳已經會留下姓名,多一個留言空間也不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5/8/26xow.html

「親愛的,省點花」! 存摺刷出搞笑留言
更新日期:2010/06/05 17:55

通常你刷存摺時,會特別注意上面的字嗎?就有老婆為了提醒老公「要節省」,存錢給老公零用錢時,還貼心留言「親愛的,省點花喔」,結果存褶也可以刷出這些字,每存一筆錢,最多可以留言4個字,存錢可以留言,在刷本子的那一刻,也變得充滿搞笑驚喜。


大大的「還你錢啦」,就寫在存摺裡,一看就知道是欠債來還錢的;沒想到,存錢給對方還可以留言,就有管帳的老婆,每個月給老公零用錢時,留言附上「愛的叮嚀」。

「親愛的,省點花喔」,打開存褶就看的到,不過「親愛」的「親」被銀行打錯字成「新」,真尷尬;還有老公要給老婆家用,直接留言「請笑納」,最後再畫上一顆愛心。

存款留言的民眾:「請她笑納,因為因為請她笑著...因為她要笑(收錢),我要哭啊(給錢),呵呵呵...。」

存一筆錢,只能留言4個字,要寫多一點,就得分好幾次存;有人還錢還得心不甘情不願,就搞笑留言「拿去買藥啦」、「別再摧了」、「我超窮的」、「錢都還啦」;各式各樣,貼心的、搞笑的幽默留言,反正不管存幾次,都不用手續費,存錢留言,下回你也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