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很開心地說他贏了,但是一感冒肚子就痛,因為肚子痛拉肚子才贏,好像贏的不光彩,我們都晚睡,因為半夜把吉他和絃抓出來

因此睡覺到下午,我已經醒了他還迷迷糊糊,我問他想要住哪裡?景美?政大?新店?公館?他竟然想都不想地說:有妳的地方就可以了。哼!又想呼弄我(結婚前這種答案叫甜蜜蜜,結婚後這種答案叫做呼弄人...cc)



先去古亭地標通訊行續約了亞太,這次又找耐用的亞太手機Samsung B309,很輕很小支,我很怕折疊式太脆弱



又去師大買書,在那裏吃了韓國石鍋拌飯,下午四點吃第一餐。

六點約了阿寶的老師跟她說我不能再幫忙了,我和婉和老師一起吃新光三越鐵板燒,三四百的鐵板燒比不上婉剛買的雞排王子炸雞排好吃,也比不上士林夜市老字號的鐵板燒,七點吃第二餐

接著回兩間不同的燦坤換發票,還有又去一次古亭地標買電池,很有趣的是如果網路上Y拍標是99元,現場買是199,所以我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打開我背在包包裡面的小筆電,插上3.5G網卡,在人家店門口下標,然後進去取貨,更妙的是不知道要下標哪款還直接跑進去問。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