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ary-road

她有她的理想,她知道他不快樂,婚姻也變的岌岌可危,所以從一張照片裡,她想起過去的兩人,便鼓舞他辭職到未知的巴黎去工作

當另一半想要有所改變的時候,你可以簡單的就說:OK。OK我支持你的決定??當你希望另一半振作起來改變,對方可簡單的就說:ok。ok我願意配合你而振作改變????

周遭的人不停地質疑,未來你在那裏會有工作嗎?薪水誰要養誰?難道在未來的那裏有的,在這裡找不到?李奧納多對同事說:你們在一整個樓層都不可能找到, 然後所有人都閉嘴了

你想要一個溫暖舒適的房子,你就得做你不喜歡的工作

當電影演了20分鐘,兩人不斷告訴外面他們要去巴黎,但是一點都沒有出發的跡象,而且當最糟糕的辭職都不怕的時候,結果工作反而變好了、升官了。

我跟阿寶不禁在猜,該不會整部片都只是放消息,根本辭職不成吧...

總是會有事情阻止你要去的地方,而且不斷地有人會在旁邊唱衰

凱特溫斯蕾懷孕了。

妳找到妳要做的,那我要幹麻?我並不是有天賦的人阿。放心~到時候你就會有時間去想,你要做些甚麼。

過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骨氣

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很尷尬。

旁人又開始放馬後炮,"我就知道這樣是不切實際的",或者"理想的那裏是不會跑掉的,你可以以後再說"

如果只靠個想法就可以保持希望,那麼一切都只要紙上旅行算了

全片最清楚的人,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因為他沒有世俗窠臼,而且句句指責挑出事實。他說:你一定是故意讓妻子懷孕,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去想自己是塊什麼樣的料

不能走,也待不下去.....

真愛旅程,卻哪也沒去,算什麼旅程?而且結局叫做本末倒置,人生有時候應該想想,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這樣講好像有點諷刺尋找夢想的人,你已經很ok了,別期望些有的沒的,到最後本末倒置???)

別人的評論,如果能夠把耳朵的音量轉到靜音該有多好。

這是剛剛看HBO演出的心得,按照順序,但是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