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敘述這一個故事,從第一次看到這個戒指我就念念不忘。



我不是一個手指纖細的人,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纖纖細指就覺得羨慕萬分,我的母親的手指媲美青蔥,偏偏我遺傳老爸的蠶寶寶粗手指(沒關係,短手指也能彈吉他),這個戒指很細,很精緻典雅,很奪目。

我老媽的手上也有一個細細、簡單的金戒指,上面鑲著一顆小小的藍寶石,我非常非常喜愛,但是我皮膚黑,帶個金戒指看起來更黑,後來軟金容易變形,壓迫著血管不通順又拔不下來,在金價高居不下的時刻,那一個小金戒指到了銀樓那裡竟然還換了五六千塊回家。

我心裡暗暗可惜,很想要一個小鑚戒指。

回到正題,這個戒指是她結婚那年,兩人並沒有甚麼錢,即使到了紐約還是沒有錢,但是她就是看上了這一個櫥窗裡的小戒指,硬是買了下來,一戴上就是30年,再也沒拿下來過。

所以,好的珠寶戒指能讓女人一輩子甘願戴上。

目前我沒有找到比這個更典雅細緻的小戒指了,因為一般珠寶設計會怕太細斷掉,所以即使上方看下去是細的,側面看其實都是扁粗的拱橋,很少有做整圈細的戒子。

可惜她說忘了是甚麼牌子,我相信一定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