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真好,有一個色彩繽紛香氣十足的甜甜圈,看到我前面的孩子在吃,草莓的香甜一直飄到我這裡來,忍不住輕聲開口,請求讓我拍一張照片好過乾癮



其實,我知道,一個人吃完甜甜圈是很乾又撐的,可能唯有在旁邊吃不到的人才珍惜萬分。

今天跟朋友約吃素火鍋,6:30下班,7:30吃飯。好餓。



今晚吃的素火鍋,點圖片可以看到拍照的位置,是在台電大樓那一棟隔壁巷子,食材湯頭不錯,但是沒有特別的材料有點失望,重點是跟我吃飯的朋友聊天



這是素食藥膳鍋,這間店都是素的,有吃到飽350/每人,或者單鍋250/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