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記得有沒有介紹過這部電影,我一直想買dvd回家,每次看到每次都會哭,在平凡瑣碎雜亂的生活中,總是有些東西讓你要去記得現在擁有的美好。

故事是倒敘的手法,他死了,她的他死了,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一封他寄來的信,不知道是誰送的(最後會知道)

1212859552

色彩繽紛的花田,加上色彩繽紛衣服的她,旅行中遇見的愛情,好美好美

一封一封信件喚起她的回憶,但是你知道,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相處並不是每天都那麼美好的,她回想到自己抱怨,抱怨房子小抱怨生活抱怨要跟著先生去她不愛的玩樂。

一切的一切都要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有多愛。

電影和小說不太一樣,小說裡面兩人是青梅竹馬,無話不說簡直生命共同體,這種愛情比較少見,可是電影裡面比較像一般人生,遇到了,就在一起了,你會記得在一起的經過、氣味

電影中把現在憂傷的她與記憶中的他在同個畫面相聚,彷彿只存在於記憶的人也可以常伴左右

在他的城鎮遇到另一個男子,所有的一切都相仿,甚至獻唱的歌都一樣,在一起了才發現他們倆過去是歌唱拍檔 。

喜歡,就是會不斷重複

這感覺就像是我想試一雙新鞋,但是擔心不合腳....

我是孤單的一個人。無論我怎麼樣孤單,都要繼續生活下去阿。如果每個人都是孤獨的,那麼就是這個原因讓我們聚在一起。


好想去旅行


今天一打開電視看到某個影集兩位男士在對話,一位男士說,我的婚姻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靠誓言也沒用。另一位男士勸他,鹽和胡椒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並且要裝在不同的罐子,但是它們總是會同時出現

阿寶,你把我重要的稿子丟了....因為我寫在手機帳單上

我想阿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