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的app store上面看到這個軟體幾天了,想說買來用看看(4.99美金),搞不好明天睡太熟會遲到

IMG_0619

剛剛打開來聽了,很妙,有海潮聲加上很像引擎運轉的聲音,剛聽是高音的引擎運轉,越聽聲音越低、海潮聲越慢....(還是我的錯覺?),但是一但中斷,例如接電話或者是按下跳出,就要從頭開始,我本來就不是難睡著的人,但是很會作夢,不知道明天早上感覺怎麼樣,初次使用腦波產品者,播放時間每次5-10分鐘為宜,使用腦波產品,每次不宜超過15分鐘。

要帶著耳機來聽,前三次只能15分鐘,之後可以長到30分鐘,一整個高頻到低頻之後會重複再回到高頻


Description
★★★熟睡!v1.2台灣專業版,增加時間控制,改良腦波音頻,助眠效果更顯著!★★★
熟睡!是由專註在腦波研究與開發領域的LaluzAPP公司推出的重點腦波應用。
★只需睡前聆聽“熟睡!”15分鐘(軟體默認播放時間),就能輕易獲得5倍於平時的深度睡眠效果,安全有效。
★“熟睡!”經3000人群測試,95%的人第一次使用就能改善睡眠質量,持續使用,最高能提升5倍睡眠質量!
★“熟睡!”附帶睡眠記錄功能,讓你可以每日跟蹤睡眠質量,體驗睡眠質量不斷提升的喜悅!

什麽是“深度睡眠”?
睡眠的好壞,不是看時間的長短,而是看睡眠的質量。對人體的健康起決定作用的睡眠是晚上的“深睡眠”,6小時的深睡眠遠比12小時的淺睡眠質量高很多。“深睡眠”是人體睡得最熟、最香的階段,此時的你聽不到外面的任何吵鬧,別人也很難把你喚醒,一覺醒來,你會感到神清氣爽。深度熟睡期間,激素在大量分泌、免疫細胞、各種受損細胞(尤其是腦細胞)在進行修復、疲勞在恢復、能量在儲存、消化系統在忙於吸收營養物資、廢物在大量排泄......
“深睡眠”是孩子身體長高、智力開發;年輕人精力充沛;中年人身體強健;老年人健康長壽的保證。

睡眠不足對人的影響

-睡得少,胖得快
如果你是那種體重容易波動的人,就要特別小心。當一夜的睡眠不足5小時時,會導致身體的激素分泌水平減小,這種改變能影響人體對碳水化合物的需求與肌肉中脂肪的比例,也就是說讓攝入的碳水化合物更容易轉變為脂肪。
除了激素變化因素,還有一個原因是當你醒著的時候饑餓感增加,而且會延續到第二天的整整一天。大腦不斷發出“該加油了”的刺激信號,於是靠喝咖啡或蘇打水、吃味道重的食物來提神,這樣反而讓情況更糟糕。肥胖只是第一步,如果不控制,糖尿病的威脅便會悄悄靠近。

-少睡3小時,免疫力下降50%!
還記得你得了感冒後總是覺得昏昏欲睡的樣子嗎?睡了一大覺後感覺就好多了,這是身體的自我保護反應,通過睡眠抑制其它機能,突出免疫機能。因為身體免疫調節大多在夜間完成,能夠讓你能夠抵禦感染。
當你睡眠不足時,白血球——肌體的免疫細胞沒有足夠的時間和活力發揮功效。如果經常每晚睡眠低於5小時,身體對病菌的抵抗能力會下降50%!就是說你有雙倍的機會被身邊帶菌環境感染。更糟糕的是,你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痊愈。

什麽是腦波?
我們的大腦,不論行動坐臥或是睡覺,都會不斷的產生「電流脈沖」,這些電流也就是所謂的「腦波」。
腦波依每秒振動頻率的快慢可分為四大類:
β波(貝塔波):最快波。(有意識) 每秒震動 14~38次。清醒時的腦波。
α波(阿爾發波):安定波。(橋梁意識)每秒震動8~13次。修行時會出現。
θ波(西塔波):慢波。(潛意識)
δ波(德而塔波):最慢波。(無意識) 每秒震動0.5~3.5,熟睡時出現

SleepUp!的原理
通過播放帶有α波和δ波的音頻,先通過α波令使用者身心放松,再將使用者的腦波逐步調整至與δ波同步(也就是熟睡狀態),來獲得深度睡眠

SleepUp!的效果
-迅速放松身心,促進睡眠
-獲得5倍深度睡眠(以8小時睡眠時間計算)

註意事項:
1、使用前請仔細閱讀“使用幫助”
2、初次使用腦波產品者,播放時間每次5-10分鐘為宜
3、使用腦波產品,每次不宜超過15分鐘
4、LaluzAPP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測試,如在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