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早上看天氣不錯,選了一件上次阿寶媽買的新衣服當上衣,我大概快要兩年沒買衣服了,都是阿寶媽、阿寶姐姐買給我,穿上個薄外套就到學校了

看天氣熱了,我想說外套脫下來比較方面,結果一脫下外套就看到胸前.....怎麼是透明肉色還看的到內衣顏色!!!!全部都是薄紗............@@ 趕快請同事借我一件背心,當場可以玩起「我拍胸脯保證」....因為真的拍的到
3
呼~~~
4
另外一件事情是,週三是我的洗頭日,到洗髮店去給人家按摩肩頸+洗頭,之前比較忙已經兩個禮拜沒去了,洗頭的服務人員竟然把手伸到頭皮上面,然後....就拿不出來了....因為我頭髮打結太嚴重...還滿尷尬的,快給我一個廣告美髮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