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明年要做我又會忘掉,來紀錄一下怎麼用indesign排版,我要先說的是,排版重點是idea,不是軟體,word也能排,但是排超過一定頁數可能會很慢,indesign的特點就是很快,頁數超多也不會速度慢或者當掉

indesign

它的概念就是在page標籤頁裡面設定範本,接著抓著範本套到特定頁面上面,就會全部一起改,不用一秒全部跑完,我製作200頁圖文都不是問題

indesign

點下上圖可以看到全部的工作區域,Nagitavor標籤頁是瀏覽頁面大小的區域,像我喜歡用側邊欄不同標題不同色塊,一百頁只要改一個範本母片就可以全部改到,先設定哪些頁面是A-master(名字可以自取,A版型的意思),然後去改page標籤頁上方點選A-master那頁就等於是改投影片母片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