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了幫忙整人,整一個正經的老師,我是先答應了幫忙,才知道要整的對象,硬著頭皮留著冷汗還是去整人了,整人方法如下:

一上課就跑到那個班上去,開始講故事,還請大家拿出課本,過不久老師來了,非常疑惑地看著課表,一進來,我就驚訝地說:今天我不是代課嗎,導師坐在後面跟著幫腔說:是阿是阿學校派你去開會你怎麼沒去(我真的很怕玩太大對方要翻臉了),然後對方半信半疑地看著我,我又故作鎮定地(我真的在留冷汗,很少人敢冒犯他,我是吃了豹子膽)說:真的阿,我是真的...要來騙人的.....全班大笑。(趕快一溜煙地跑走)

想想我做過最缺德的事情,就是某年國中不懂事,自以為好玩地約了喜歡我的小男生,把人家約在街角苦等兩三個小時,咳咳~~我一輩子都覺得對不起...真的很缺德(誰出的餿主意..)

花

他等到花兒也榭了~~~

最近小花圃開了一朵好漂亮的花,昨天沒有唷~今天突然開花,然後花榭.....

老實講我還滿討厭愚人節的,被整的人通常不好受,阿寶都說他們軍中很無聊每次有人生日都要玩整人,上司罵下屬罵到哭出來,然後叫他面壁,接著全部人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每次都罵的很真,即使知道是整人但是卻還是哭了出來.....@@

以下幾種狀況別整:
1. 感情事
2. 眾人面前有面子問題的事
3. 對方有高血壓心臟病
(我老媽整過我老爸,突然轉頭對他說:上次你欠我那兩百萬呢?老爸差點心臟病發)
4. 會有身體受傷的...(把人家椅子抽走那種很可怕)

總而言之不要玩太大...以免惱羞成怒或者生命不可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