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一個夢讓我一直賴床醒不來,咳咳...很有趣的夢...

我夢到畢業之後的我還是很愛玩相機,然後買了很多台夢寐以求的相機,有lomo的、底片的、即可拍的,後來又參加某位大學學長的攝影外拍,是一位數字學長。

接著出現超好笑情節,這位數字學長在芒草叢裡面,我要穿越過草叢,於是我就對著草叢方向大喊:數字、數字!(大學時候都喜歡叫兩位數他的暱稱)裡面有沒有蛇?眼看數字學長就好像演京劇一樣左翻右跳很誇張地幫我看裡面有沒有蛇,然後探出一個頭說:梅鳥~沒有蛇~~(我印象中的這位數字學長本來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老男人)

於是我就放心穿越草叢,結果愛開完笑的數字學長就跳過來說:哇!嚇到妳了~然後我也咯咯咯地笑了(是在夢裡出軌嗎....@@),於是穿越過草叢之後呢,來到一個懸崖,數字學長不改一貫的可愛,開始轉圈圈,數字學長身上比我還多台相機,他的蛇腹相機竟然有吊繩也掛在腰間,整個人轉圈圈身上相機都飛了起來,然後我很怕他轉著轉著就掉到山崖下了,所以我就很緊張跟他說:數字、數字!不要轉了啦很可怕耶,然後一把就把數字學長拉著停下來,(咳咳....瓊瑤情節要來了)

然後我就看到數字學長的眼睛笑笑的,心裡想:哇!這樣的好人妳如果不要,那我要了............@@

然後鏡頭就飄到第一次看到數字學長的時候,好像是穿著黃色還是橘色的雨衣,我穿著很俗的衣服,兩人大喊:梅鳥~數字~梅鳥~數字~原來當時這麼清純阿(頭髮到耳下)

然後接著外拍的大家就合照了一張,我用我習慣的把相機放在桌上拍大家,結果回家看洗出來的照片!!!耶!!!!怎麼數字的第一個字多了兩撇(電子數字鐘那種)

886

原來...我認錯人了阿,哈哈哈哈

我想,我印象中的他一直是很照顧人,老了都可愛的人,嘿嘿,我沒別的意思啦,做夢,做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