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聞:英專家:男嬰從小給奶媽帶 長大容易花心(2010/03/23 01: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點此)

想知道男人是否會花心,看他從小被誰帶大就知道?根據英國精神科醫師表示,雇用奶媽照顧男嬰,容易讓他長大後成為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指出,精神科醫師佛裏特曼(Dennis Friedman)在他的新書中表示,家長過早交出照顧小孩的責任,可能會使小男孩在面對女性時有雙重標準,使得他結婚後還會認為,有其他女人能打理他所有基本需求。

85歲的佛裏特曼說明,因為小時候有這樣的經驗,會讓他的心靈分化。他除了知道有天生的媽媽外,還有另外一個實際照顧他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幫他洗澡、帶他去公園、讓他感覺她們其實是一體的。

佛裏特曼說,「這些被帶大的男性,雖然知道未來會經歷過婚姻,但在他內心深處還是會認為,應該還要有另一名女人來幫忙打理他的需求。」

除了男嬰外,其實連女嬰同樣會有不良的影響,佛裏特曼表示,若她們有奶媽等人照顧,內心會出現「需求空虛」,未來反而會以酒精、毒品、性愛或金錢來填補心靈空缺。

佛裏特曼提醒家長,不想要自己的孩子有以下的症狀,那就得在他滿1歲前,都不要雇用奶媽來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