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敘述一下,今天拿出500c.c.的水壺出來喝,喝到一半看看吸管內部....oh~那黑色小顆小顆的是甚麼?該不會是很多蟑螂大便吧!而且喝了一天才知道。其實有可能不是蟑螂大便,是我常喝的瓜茶粉結晶了....(這樣想會好一點)

DSCN0001.jpg

咳咳....人總要拍下照片來懷念....2003.7.22拍的,這麼亂的房間,天阿我現在應該是這輩子最乾淨的時候了,我早上倒了垃圾,晚上還幫水槽裝了免洗網袋呢!(這樣就很得意是怎麼回事)

來訴說一下,這張照片有很多故事:
當年我有用nu skin
當年我已經帶隱形眼鏡
當年我很愛吃麥當勞
當年我愛做卡片用相片膠
當年我已經有webcam
已經開始用HP530印表機+HP930印表機
用電視盒+螢幕作為電視
已經有腳架和fender吉他
已經開始用JS喇叭
所有瓶子都不蓋蓋子
以前就覺得咖啡壺燒的水有塑膠味
已經加入燦坤會員(所以有咖啡壺)
webcam底下是去新店的醫院看診腸胃炎急診的藥袋(芳帶我去的)
宣誓要用那張小桌子考上研究所
認識印度人

DSCN0002.jpg

接下來這張..咳咳...不是我,好瘦阿~~
當年應該桌上有一對專業喇叭(接銅線的那種),可惜分手負氣就還回去了
當年的AMC cd player,那只是一台CD播放器就這麼大喔~讓我想起當發燒友的感覺,虹、蘭、荷、舞是國樂的CD,非常好聽側面還有不同味道檀香可燒
已經開始用三鳥螢幕
已經有用雅方毛麟片的油
吹頭髮後擦一點護髮
後面那個百葉窗飛進來一樓的蟑螂嚇跑所有來學excel的女同學
拍照片的Nikon 885是我第一台數位相機

哈哈好多故事喔

為何會想到這兩張照片找出來,因為朋友提起一個笑死人的事情,話說那時很愛喝梅子綠茶,喝了就放桌上到壞掉,然後放在垃圾桶裡面,關於這個故事我不記得在場有兩個還是三個人,一起在這個房間裡面的時候,突然碰!很大一聲,有氣爆!!我記得當時我好像裝沒事,找到氣爆原因就是因為1000c.c梅子綠鎖上蓋子然後發酵了,氣體漲到不行就爆炸了~~~只有蓋子撞開垃圾桶蓋子飛到天花板再掉下來....然後我若無其事地說沒事沒事...(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哈哈哈,有老朋友真好,想到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情,晚上看到那則留言笑倒在路邊....

如果有錯誤我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