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用這個事情做例子來跟學生分享,今天早上還沒九點,我已經度過了有點糟糕的早晨

給我隱私

我出門時帶了大包垃圾放在車上(裡面有壞掉的蛋糕),今天早上學生入座考試,我便起身出發去丟垃圾,想說順便偷偷吃個早餐,好巧不巧早餐店只有最外面的位置,那是一個突出的露台,與行人只高上半個頭,滿滿的早餐店實在沒有位置,我很勉為其難的接受了這個非常open的桌子,也從原本要點的鐵板麵+雞排+蛋,改為蛋堡+起司。

就在我拿起全版報紙企圖遮掩大口吃餐的同時,家長經過跟我說:老師妳也喜歡吃漢堡阿!這間不錯。...........我趕快打開漢堡說裡面只有蛋.....喔天阿,我想要一個漸層大墨鏡......

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外面的桌子嗎!!我只想默默地享用我的早餐+報紙。最後來往很多認識的人(還有高階層的).....只好起身把蛋堡塞進嘴裡,紅茶也沒喝完就回學校了(全程只花了15分鐘)

我要隱私權.....T_T


我明知道我會吃不完蛋糕,又會放到壞掉,但是我還是帶了回家,自作孽.....以後明知道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貪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