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535_94893f89f72b09fed41adf2526a9bda7.jpg

"讓別人做決定,並且心甘情願",是我今天想到的話,雖然大多人都說要讓自己做決定,但是我時常自己做決定,基於魔羯的務實腦袋迅速計算成本,與家中唯一小孩的優勢,我總是自己做決定

這個餐點是今天中午去摩斯的時候,大多數時間我比較喜歡點餐,因為點了不好吃的我真的會不開心(有人搞砸你最想要的真會抓狂),但是今天人很多,我就衝去佔位子,一方面又想著,我要自己點餐,突然驚覺,自己好愛做決定。

讓別人做決定,並且心甘情願。記得去年去日本蜜月旅行七天,每天都在吵架,因為我太愛做決定而他怪我為了衝到目的犧牲了過程,每天白天出門前我們都說好今天不吵架,一出門口就為了誰帶雨傘等芝麻小事氣轟轟。

等到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阿寶很難過的說,這不是日本設計之旅嗎?我們只去了一個美術館,其他全部都是妳愛的吃的喝的、甜點下午茶。

他總是妥協,而我總忘了妥協。讓別人做決定,同時要放心對方的決定是很難的事情。

25251_415413091456_698846456_4820108_7185321_n.jpg

最後我只跟阿寶說想吃桔香雞腿堡,其他都是阿寶點的,信任別人的決定不錯阿,但是我自己的決定桔香雞腿堡不是很好吃,只有第一口是桔醬,之後都味道很淡,不如南洋雞腿堡、五彩鮮蔬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