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逛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好優雅的專櫃品牌,有很多刷子和刮鬍的草藥膏,廣告上說英國首相邱吉爾,每兩個星期就會到Taylor Shop請師傅為他修整鬍子。可以想像用一個狠傳統的刷子在臉上塗抹刮鬍膏的樣子,唔...我好像沒有幫阿寶刮過鬍子

shave is hard

當然,我沒買這麼貴的東西,簡單的開架式刮鬍泡沫已經不錯了,我把刮鬍泡泡一抹上去阿寶就知道我新手,阿寶氣的哇哇叫!!小姐,刮鬍泡泡只要抹在鬍子上,妳跟洗臉一樣抹在我整臉要幹麻!剃眉毛嗎!!!!(所以圖片上他的臉超不開心的)

05020-shaving-set.jpg

圖片僅作介紹之用,好古典阿~~

刮鬍泡泡好有趣,擠出來是乳液狀,碰到皮膚就變成很多泡泡

泰勒先生
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
http://www.tayloroldbondst.co.uk/

雖然最後沒有刮出血痕,但是刮鬍子好難喔,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刮好自己的.....

順道一提,這次理頭髮,我跟阿寶說.....可能..你近幾個月都不用再理髮了...剛剛...不小心推到底.....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