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人這部電影想要看很久了,但是沒想到...1.畫質很老 2. 西班牙語 3. 怎麼會這麼有趣阿

故事敘述幾個女人的生活,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一個母親,每天忙碌工作洗衣婦,先生每天只想著相好,累的半死還要看到隔壁那位自己來,眼中有種無奈又氣的淚,某天回家女兒站在路邊等,又驚又恐地跟媽媽說...她殺了爸爸,因為爸爸要侵害她,於是這個媽媽馬上就決定處理屍體,剛好附近餐廳老闆請她幫忙顧店,準備找人脫手。

於是她就把先生的屍體運到餐廳冷藏櫃裡了...剛好就有拍電影劇組的人想來包餐廳吃飯,於是就開始了餐廳生活。

另一方面她的妹妹也很妙,超級怕鬼,剛好阿姨過逝要去葬禮,偏偏潘妮洛普克魯茲忙著藏屍根本無法抽身,於是妹妹就自己一個人去,在她們村裡傳說有人要死之前,已經過逝的親人會來照顧,於是...她們姊妹死去的媽媽來照顧親人,就跟著妹妹回家了。

老實講電影手法非常好玩,看到最後我都不太確定到底是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媽本沒死,還是靈魂現身??因為妹妹、陌生人、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女兒通通看得到她媽....可是劇中有非常明確的說祖母已經死了,劇中說人有未完成的心願才會現身,甚至潘妮洛普克魯茲每次跑到妹妹家都聞到祖母的味道,連放屁都聞到。

這個祖母的心願是希望想知道女兒為何漸漸遠離她。

好妙,快樂與活力總在男人離開後....

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太會掉眼淚了吧,話中帶淚的神情太美了,但是珍珠般的眼淚好像不用錢一樣,講一講就掉淚。

片中是喝MOJITO耶~

搞到後來大家在不知情著狀況下都成了共犯,還幫忙棄屍....

許多很妙的關係牽連,彼此鬼魂的願望牽連著,要先找到第一位才能找到第二位....

終於潘妮洛普克魯茲願意看媽媽,媽媽說: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原諒甚麼呢.....我想我已經猜到,但是仍有驚喜。

原來祖母真的沒死,她殺了造孽的丈夫和情婦,逃到鄉間,讓大家以為真的是鬼魂回來。原來潘妮洛普克魯茲的父親侵害她,生下了她女兒,所以她無法對女兒交代父親是誰。(潘妮洛普克魯茲做了跟祖母一樣的事情....)

前兩天剛好看到潘妮洛普克魯茲形容她二十年前第一次來到金像獎時,連英文都不會說,這部電影拍攝的時候應該是潘妮洛普克魯茲紅完好萊塢,最美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她演戲是香草天空,我覺得有一點像台灣的馬景滔,過分激動與演戲定型,但是看到這部又覺得不錯。

非常推薦,但是戲路有些亂,要前後拼湊會得到一個美妙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