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acebook找回了類倆,雖然網站已經不復存在了,當初的mac朋友們,有常連絡的,應該只剩下阿兔、不萊恩、阿凱,在類倆on facebook,看到好多過去的照片,應該說,也只有過去的照片,應該一兩年沒有類倆聚會了,我跟阿錢有同樣的想法,有快樂有幽傷,但是快樂多於憂傷,雖然晚上要去聽表演,但是還是衝了過去,因為...

我不想只活在過去,我想創造新的記憶。

R1073673.jpg

一去桌上擺滿好吃的食物、咖哩,大家在看孤兒怨(滿好看的),我一直覺得不知道是這片本來就是比較寫實,還是播放螢幕、ps3的關係?因為看起來畫質很像是自己拿DV拍的那種,該說是清楚還是沒質感呢?很像是卡拉帶裡面放的國外風景,有機會在電視上看看好了,果然模糊就是美感阿

R1073674.jpg

咖哩好好吃,謝謝小艾~

R1073678.jpg

阿魯的烤蘋果,我在樓上就聞到好香的肉桂味道,好好吃喔~~

R1073682.jpg

我有遇到的人:小童、尼克、小肉、小肉的妹妹、阿魯、小艾、芒果(還有兩位我過去沒看過的朋友)

感謝小肉約我.....

桌上iphone可以疊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