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晚上跟阿寶從三峽回來,看著我期待的眼神,終於就去看了魔鏡夢遊,要拼命說服阿寶是因為,上一次看3D電影是iMax巨大電影牆看小蟻雄兵,出來阿寶和阿秀一整個暈眩,於是就再也沒挑戰過3D了,直到最近一般電影院也風靡3D電影,才又願意嘗試看看。

魔境夢遊真好看,去電影院之前最好先複習一下童話故事的版本會更有感覺,不過電影中也會幫你敘述"上一次"愛麗斯來過的情節。

故事一開始敘述愛麗斯從小就會做夢,而且都是同一個夢,小女孩版的愛麗斯好黑眼圈阿~~故事跳到她長大了,但是愛她的爸爸已經辭世,從她父親就可以看出來為何愛麗斯富有幻想與對抗時代規範之舉。

愛麗斯長大之後面臨沒有婚姻就會帶給母親負擔的狀況(還稱不上是選擇),當然,長大的愛莉絲黑眼圈更重了.....為她舉辦了訂婚派對,全世界都知道一個蠢貴族馬上要向她求婚,而她自己卻只能慢慢步入別人安排好的ㄧ切,因此在當著眾人之面,對方跪下求婚之際,她逃跑了,需要時間去想想,就跑去追著帶有時鐘的兔子,掉進了兔子洞,產生奇幻冒險。

她不確定自己就是那個愛麗斯,也沒有來過這裡的記憶,(因為長大了相貌不同)可是如果她不是傳說中愛麗斯,就沒有辦法在大喜日殺掉巨龍。

如果妳自己都不知道妳是誰,那我要如何幫妳?

我很欽佩愛麗斯的勇氣與果決!

影片的內容就請自己去電影院觀賞啦,以下是關於這部電影我的其他想法:

1. 安海瑟威雖然超漂亮,可是任何女人畫上黑色口紅都還是稍嫌恐怖....她的手應該很酸,因為整部電影沒放下來過.....

2. 強尼戴普果然厲害,化妝弄的他眼睛大兩倍,我真希望我的眼睫毛像他一樣娃娃妝,眼球顏色還隨著心情變化

2.jpg

3. 那隻絨毛大怪獸怎麼會大發佛心願意幫助愛麗斯,並且毛色和白公主的白王國搭配的不錯。

4. 紅心女王頭還真大。大口一呼就可以有一隻豬躺在腳下當暖腳墊,我也要一個貓腳墊...誤...

1.jpg

R1073656.jpg

我的貓腳墊,暖的勒

5. 女主角的禮服和捲髮實在好美,無論是變矮、變高、變矮、變高.......尤其第一套縮小後的禮服,平肩好性感阿

3.jpg

6. 智蟲的聲音我就覺得我聽過,竟然是哈利潑波特裡的石內卜....Alan Rickman

7. 增高蛋糕看起來不錯吃,請來一塊,謝謝。

(圖片來源yahoo電影,僅作為介紹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